龙城新闻

新联社区组织观看纪念五四青年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年05月01日 17: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通讯员 郑燕玲)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弘扬爱企、爱团、爱党、爱国精神。4月30日早上,新联社区组织全员学习,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视频。

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静静的观看视频,仔细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直播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以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五四运动正是展现了我国青年人不一般的勇气、觉悟和朝气。通过本次观看学习,让我社区青年感受当时五四青年的那份责任感,明白真正的爱国,以及自己肩负的历史责任。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