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吉祥社区开展“薪火相传,五四青年”活动

2019年04月29日 17: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曾日道 刘丹4月27日,吉祥社区团委组织辖区青年团员将近50人来到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馆参观学习,重温改革开放峥嵘岁月,激发青年团员的生活激情和工作热情,在这场参观活动中倾听时间流淌的故事,感受改革开放给广东带来的沧桑巨变。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按顺序参观学习,从第一部分(1978-1992)“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讲述的广东如何把握率先创办特区历史机遇的故事,到第二部分(1992-2012)“增创优势砥砺前行”介绍了广东改革开放如何率先转入科学发展轨道,和第三部分(2012-2018)“走在前列当好窗口”中更加具有科技性和前瞻性的展览内容,最后我们在“大潮起珠江”的巨幅海报下合影留念。

下午,青年团员们怀着激动无比的心情前往莲花山登高徒步,于邓小平铜像面前,感受伟人的高瞻远瞩;在山顶广场,鸟瞰深圳的秀丽繁华。

本次参展、徒步活动,激励了青年团员们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了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扬敢为人先、奋发向上的创新精神,锻造敢于担当、追求卓越的优秀青年。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