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吉祥社区开展“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项目”宣传活动

2019年04月28日 08: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温素玲 肖捷丹)为扎实有效推进“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项目”工作的开展,充分调动居民群众关心、支持、参与卫生计生工作的积极性,吉祥社区计生办、计生协联合龙翔社康服务中心于4月25日在岗贝村委开展了以“开展人口计生基层群众自治,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台、摆放各种宣传折页等形式展开。现场的工作人员向往来的辖区居民宣传基层群众自治、避孕节育、优生筛查、生殖健康等相关知识,耐心解答群众提出问题,广泛宣传了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内容。同时龙翔社康医生也向居民派发《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出生缺陷》、《把健康带回家》、《地中海贫血》等健康知识宣传折页,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避孕套80余盒,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服务活动深受群众喜爱,并得到群众的热情支持与积极参与,进一步推进了基层群众自治的发展。接下来,我们将举办更多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活动,令基层群众自治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