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扶持产业园区成长有新招 横岗街道实行“园区成长计划”

2019年04月26日 22: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林小兰 彭东伊)4月25日下午,一场主题为“横岗街道园区成长计划及普法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的活动在荣德国际一楼会议室举行。

启动仪式上,横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高英为“园区成长计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职能部门把园区成长计划纳入年度重点工作,倾听园区呼声,积极为园区链接政府服务和社会服务的资源,确保辅导园区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园区管理方要发挥日常监管主体作用,落实建档制,要整合园区资源,优化营商环境,有目的地提高招商引资标准,促进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园区企业要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把握好园区成长计划的契机,充分利用好各类政府资源,不断壮大发展。

image.png

据悉,横岗街道在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召开表彰大会上被授予“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先进单位”光荣称号,这是对横岗街道2018年度劳动关系建设工作成果的认可。2019年,横岗街道将以昂扬的斗志再接再厉,力争新一年的工作更上一台阶。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内涵精神,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体系,今年,横岗街道将扶持产业园区发展作为工作重点,制定推行“园区成长计划”项目,将辖区内中小型企业较为集中的中和盛世珠宝产业园等12个产业园区列为重点,旨在将法律宣传工作以及相关经济扶持政策、职业技能培训等资源向部分产业园区倾斜,进一步推动园区管理方和园区企业在劳动用工、产业优化等方面的管理水平,结合企业建档制度的推进,推动企业信用建设,丰富企业文化建设,打造一批高质、信用、和谐产业园区,以点带面,从而带动辖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