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布吉街道开展“铁拳肃毒”第三次大清查统一行动

2019年04月25日 11: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4月24日上午,布吉街道“铁拳肃毒”第三次大清查统一行动正式启动。

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昆刚出席活动。

深圳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冼余汉)为进一步巩固“铁拳肃毒”工作成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4月24日上午,布吉街道“铁拳肃毒”第三次大清查统一行动正式启动。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昆刚,班子全体成员及处级以上干部,街道相关部门、布吉派出所、罗岗派出所、交警布吉中队、各社区工作站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布吉街道‘铁拳肃毒’第三次大清查统一行动正式开始!”随着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昆刚一声令下,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2019年,布吉街道高度重视禁毒工作,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区关于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决策部署开展落实,强力推进“铁拳肃毒”专项行动,全力防范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

禁毒工作是一项难度大、范围广、任务重的系统工程,布吉街道禁毒形势十分严峻,全街道各级各部门既要加强领导、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又要精心组织,层层抓好落实,确保禁毒各项工作真正的落到实处。一直以来,布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创建了全市首家街道级禁毒协会和省级社戒社康示范点,在全区考核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活动现场。

布吉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禁毒工作是一个世界性难题,是一场人民战争,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特别是公安部门及各职能部门,我街道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表明关注、重视社会治安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决心,不断努力,提高人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昆刚随后还带队到辖区铁东路,指导布吉交警中队的重点车辆查缉行动。结合区“禁摩限电”工作要求,李昆刚强调,布吉人口密度大,要充分做好交通安全工作,要把“禁摩限电”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来开展,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工作部署开展行动。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