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营造和谐氛围 横岗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进广场活动

2019年04月25日 09:4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4月25日讯(通讯员 黄菲 苏彩凤)为营造和谐氛围,共建科学文明无邪社会,横岗街道维稳综治于4月24日在横岗志健广场开展“崇尚科学创文明反对邪教齐努力”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悬挂了反邪教宣传横幅,通过宣传和邀请居民参加游戏相结合的方式,让居民在参与游戏的同时学习到防范邪教小知识。反邪社工一方面积极地为前来了解反邪教知识的居民讲解并发放反邪宣传小折扇,另一方面通过派发反邪教宣传折页,并邀请居民参与有奖问答游戏,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邪教的种类,邪教对社会的危害”等方面进行提问,机智的居民通过翻阅宣传折页抢先答题。既有效地提高了居民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还加深了居民翻阅反邪教宣传折页的积极性,让宣传折页的功能发挥到最大。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能让更多的人了解邪教的危害。 

image.png

此次活动,从不同角度加深了居民自身对反邪教的理解,在每个人居民心里都播下了一颗科学的种子,让他们主动参与到防范邪教的斗争中来,为和谐横岗传递正能量。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