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新闻

园山街道总工会开展送医下企业活动

2019年04月23日 07: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刘振环)4月22日上午,园山街道总工会携手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西坑社区工联会组织开展的“健康素养促进月”系列活动之送医下企业暨心理卫生“进企业”活动,走进联华眼镜(深圳)有限公司,让400余名职工足不出“户”,就享受到免费健康查体服务。

据悉,本次活动医疗专家开展了内科慢性病、外科、妇科、骨科、五官科、皮肤科、免费查血压、血糖等健康诊疗咨询服务根据检查结果,专家组现场给出诊断意见,并现场耐心回答了职工的各种医疗咨询,本次共接受健康查体和诊疗服务400余人次,发放免费药品2000余元,受到企业和职工工交口称赞。

据了解,“健康素养促进月”系列活动之送医下企业暨心理卫生“进企业”活动,既是园山街道总工会服务职工内容之一,也是关注广大企业职工健康、提高职工的医疗常识的具体举措,让广大基层一线职工真切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爱,擦亮了工会竭诚服务职工的品牌,把“健康”送到了职工的心坎里。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