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龙岗新市民文明素养培训基地在横岗大生体育公园揭牌

2019年04月17日 12:33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4月17日讯(通讯员 彭东伊)4月17日上午,龙岗新市民文明素养培训基地在横岗大生体育公园揭牌,深圳市委宣传部处长张玉领,龙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棣,横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李泗桥,横岗街道群团工作部部长苏之程及100余名市民参加了揭牌仪式。

image.png

揭牌仪式后,现场开展了“趣享新运动”集体拓展体验和基地参观活动。据了解,建立大生体育公园新市民文明素养培训基地,旨在深入贯彻落实《龙岗区市民文明素养提升行动纲要》精神,以“健体”为行动目标,引导市民树立科学健康观,合理锻炼身体,实现身心安康全面发展。接下来,该培训基地将为市民带来文明素养相关课程,还有篮球、足球、网球、蹦床、无人机体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image.png

大生体育公园位于横岗街道,是体育与生活配套的新型综合体。目前,公园内含6500个室内运动主题馆,1个泳池、1个7人制足球场、4个篮球场、3个网球场、12个羽毛球场、1座攀岩墙,未来将与地铁锦荟广场形成强力合作,共同打造横岗户外运动休闲功能区。

image.png

据悉,2017年以来,横岗街道集中力量,多措并举,以六约社区麻地新村作为创建文明城中村试点,举办讲座、亲子阅读、有奖问答、花艺培训、“龙岗第一课”等多种活动。通过培训,新市民可以了解到横岗的主要发展历程以及城市文明、法治建设、创新创业、生态环境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不仅提升了市民文明素养,而且也丰富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从而让市民感知文明,传递文明,践行文明,进一步增强了对横岗的融入感、归属感和认同感。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