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爱联社区开展妇女美甲职业技能培训初级课

2019年04月12日 10: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何玉连 李美仪 李静妮 李淑君)美甲作为当下热门的职业选择之一受到越来越多女人的喜爱近日,爱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为“绽放指尖上的美丽”爱联社区妇女美甲职业技能培训初级课。

本次培训的内容为日式美甲。老师首先教授居民美甲的基本知识,再从甲型、修甲、去死皮、上底胶、上指甲油、封层等一系列步骤教授居民如何进行美甲。居民在老师的指导下,两两配对,互帮互助进行美甲学习,虽然她们手法生疏,但认真学习、团结友爱。

“你不做一次美甲,都不知道自己的手可以那么好看!”活动结束,看着自己美美的手,有人忍不住发出感慨;“做美甲真的要很细心,不然本来想要方形指甲,一不小心就修成圆形指甲,在剪死皮的时候,也要很注意,不然会剪出血,在上底胶、指甲油的时候,也要注意手法,每个步骤都要很仔细”,有居民感受到了学习一门技能的不易

接下来,社区也将结合居民的实际需求,提供更多技能学习的培训。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