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余秋婵为吉祥社区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2019年04月10日 22: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熊珊 邓倩)为了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响应上级《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做好我市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的文件通知要求,4月10日上午,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吉祥社区第一书记余秋婵为社区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吉祥社区副站长李博斯陪同。

余秋婵走访慰问了4家退役军人及其家属,与军人家属热情沟通,军属用很朴素的话语表达自己对国家和政府的感谢。余秋婵委员为退役军人送上“光荣之家”牌匾及退伍军人礼包,并为军人家庭悬挂了“光荣之家”牌匾。

“光荣之家”牌匾是军人的荣誉,闪耀着许党报国和精武强能的光辉;是军属的荣誉,镌刻着支持国防和奉献军队的精神;是社会的荣誉,传递着富国强军和崇文尚武的风貌。拥军优属工作随着时代的发展,内涵在不断丰富、形式在不断更新,社区党委将更细致、深入推进双拥工作,让“光荣之家”更熠熠生辉。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