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激发拥军爱军热情 让“光荣之家”更光荣

2019年04月09日 10: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蔡盛平 连振庭)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和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感谢军人烈士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切实了解烈士家属生活状况和需求。4月8日上午,龙城街道组织部部长刁志娟、尚景社区党委书记付天赐一行前往尚景社区天健花园小区。为烈士遗属何兆金家庭和越战老兵庄木林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

刁志娟对何兆金家庭生活近况进行慰问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看到光荣之家牌匾,何兆金激动地说:“哥哥何兆郁牺牲多年,感谢党和国家从没忘记过他,一直牵挂着我们这些烈士遗属,感激党和政府的关怀”。在探访越战老兵庄木林时,老兵表示:“一块小小的光荣牌,是党和政府对我们莫大的激励与鞭策,也是对家人的认同和关心,今后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主动为街道、社区的退役军人工作增光添彩”。

刁志娟现场表示,在缅怀烈士丰功伟绩的同时,善待烈士遗属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把更多的关心送给烈士遗属,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里。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