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

2019年04月04日 16: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4月4日讯(通讯员 梁花萍 彭东伊 聂沁宇)盛世谱华章,铭牌显荣光。4月4日上午,横岗街道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六约新村隆重举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李泗桥,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杨文辉出席仪式并为光荣之家代表授牌。

image.png

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各社区相关负责人、街道民兵应急分队队员及六约社区治保安队员等70余人参加仪式。

image.png

向光荣之家代表献花。

image.png

向光荣之家代表献花。

街道领导李泗桥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全街道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支持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讲话中强调,尊崇军人、关爱军属是我们国家的优良传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光荣牌,即承载着军人过去的荣光,也凝聚着党中央、国务院对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的关心、关注和关怀,横岗街道切实贯彻总书记的指示和要求,将党和政府对“光荣之家”的关怀传递到基层,传递给全社会。期望广大退役军人及军烈属在各个领域、各个行业、各个岗位上继续保持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革命本色,在新时代争当尖兵,在新征程勇走前列,为横岗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为横岗打造成“科技智造城·和谐宜居地”贡献力量!

image.png

街道领导为光荣之家代表授牌。

悬挂光荣牌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是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是营造全社会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职业浓厚氛围的重要举措。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市区两级安排,横岗街道高度重视,通过街道党政领导班子联席会议决议由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带队,深入社区、小区,为全街道625户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光荣之家悬挂光荣牌,做到不漏一户、不错一人,让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切实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到实处。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