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新联社区开展“开启你的记忆超能力”亲子活动

2019年04月03日 10: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潘海英 摄影 汤梦倩)3月31日上午,40对亲子家庭在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参加了主题为“开启你的记忆超能力”亲子活动。本次活动由新联社区工作站、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超能金脑共同开展。

活动主要从左右脑冲突实验+右脑介绍、随机词汇快速记忆、名人代表作快速记忆、易错音/字辨别、英语词汇趣味记、全脑学习vs传统学习的内容向青少年讲解,师老师用生动的方式表述了内容,让家长及孩子一起互动PK,激发孩子们的兴趣。现场还进行了看图讲故事PK,青少年们运用思维导图方式进行了描述,得到了大家的好评。“我也给我儿子学习了这个思维导图,对记忆力真的非常好,所以也带女儿来学习。”一位家长说道。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科学记忆的训练,有效提高青少年的记忆力,把方法和学习内容相结合,让学生轻松快乐学习。之后工作人员将继续跟进,开展延续性的服务。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