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召开2019年第一次群团工作联席会议

2019年04月03日 10: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连振庭 田喜)4月2日下午,龙城街道在龙岗社会创新中心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群团(宣传)、统侨工作联席会议。该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长余秋婵,街道宣传部、统侨办、总工会、团工委、妇联、文明促进会及各社区相关负责人等80多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分为两个议程,首先由各部门、社区负责人汇报和总结工作,紧接着参观社创中心。会议正式开始,由街道宣传部、总工会、统侨办、团工委、妇联以及相关社区,分别汇报本单位今年第一季度特色亮点工作和近期工作安排。

在听完汇报后,余秋婵对各个单位今年第一季度工作一一点评,并表示:宣传部的“全面配合省委巡视工作”“文明创建”,统侨办的“加强与香港深圳龙城同乡会的交流与合作”“做好街道海外联谊会的筹备和成立工作”,总工会的“抓好维权切实维护”“工匠精神打造”,团工委的“推动团属阵地和品牌活动高质量发展”“完善志愿服务机制,深度参与城市管理治理工作”,妇联的“继续深化儿童友好型社区建设”“强化统战联谊工作”等重点工作值得肯定。余秋婵还提出“聚人心、明方向、拓视野、勤思考、重实践、善总结”的工作要求,希望与会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群团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保持和增强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群团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主动适应群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采取更加有力措施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充分发挥宣传思想战线、统侨战线、工人阶级主力军、青年生力军、妇女半边天作用,把各行各业群众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

会后,余秋婵率领各参加人员,在龙岗社创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实地参观龙岗社创中心的特色、功能区域,一同分享社创中心的创新举措和成果,鼓励大家以以创新的思维方式,紧紧围绕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工作大局,更好地履职尽责、实现新的作为。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