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新闻

南湾街道端掉疑似制假售假电子产品加工窝点 查获103台电脑

2019年04月01日 11: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3月28日,南湾街道在南新社区一小区内查获一疑似制假售假电子产品加工窝点。

现场查扣假冒电脑100多台以及配件一批。

深圳新闻网4月1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江仕平  张锐华)3月28日,南湾街道在南新社区一小区内查获一疑似制假售假电子产品加工窝点,现场查扣假冒电脑100多台以及配件一批。

近日,有南新社区业主反映,玉岭花园B3栋高层一直有奇怪噪音,24小时不间断,对周围居民造成了极大困扰。接到投诉后,负责玉岭花园片区的南新网格员第一时间将情况上报给网格站、反馈至南威警务室。

3月28日上午,南新社区网格站和南威警务室立即安排展开联合行动。下午14点,负责该片区的两名网格员协同南威警务室巡查员上门核查。经过逐层逐户排查,最终把可疑目标锁定在B3栋某号房,天气不热,该房却开了空调,一直敲门却无人应门。经过网格员和巡查员坚持不懈的敲门和耐心劝说、严肃告诫,半个小时后里面的人才最终把门打开。

经现场勘查,发现客厅、卧室堆放着大量组装好的手提电脑和半成品、零配件,当事人未能提供任何合法手续,疑似制假售假电子产品加工窝点,现场共查获103台电脑,其中联想手提电脑80台,戴尔19台。

目前,该房4名相关人员和所有电脑及其配件均已被辖区派出所依法扣留,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