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新联社区​开展“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社工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29日 13: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潘海英 罗丽娟)3月28日下午,“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新联社区社工宣传活动在社区里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主题结合2019年社会工作宣传主题开展,展现社工路上开展了一个新的征程。

活动主要分成两部分:宣传及游戏互动。现场通过宣传单页、社工宣讲的形式进行社工知识宣传,就社工与义工的区别向居民说明社工的服务,告知他们如何参与到这个服务中;游戏设置为套圈、答题环节,通过套圈方式赢得答题的机会,题目主要针对社工的服务内容、服务电话及地址等,让居民通过这样的方式形成一个印象,知道如何寻求到社工服务。

本次通过社工宣传活动,旨在让社区居民知道社工服务可以做什么、在哪里可以找到、如何加入等,许多居民表示没有参与过相关服务,希望社工多开展相关的活动。今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每月进行一次宣传活动,提高社工服务的知晓度。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