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2019年“惠民大课堂”体育公益培训开课啦!

2019年03月28日 18: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潘毓怡 田喜)为进一步推动辖区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切实满足市民体育健身活动的需求,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和普及体育运动知识与技能,龙城街道“惠民体育大课堂”公益体育培训于3月23日拉开帷幕。

本次体育公益培训由龙城街道公共事务中心主办,共开设3类体育项目培训,分别是受大众所喜爱的篮球、足球及新开设的体育舞蹈。课程安排在周末进行,每个项目都将有多个班并且有十六个课时,参加培训的学员皆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时间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开展活动受益的辖区居民达160余人。参加篮球培训班的丁先生说:“平时工作很难得有时间参加体育活动,在休息时能和朋友一起参加篮球培训班,既锻炼了身体,又丰富了业余生活。”

龙城街道“惠民大课堂”体育公益培训课的开展,丰富了我街道辖区居民的业余休闲生活,通过体育锻炼,健康身心,实现真正的“惠民”。让居民朋友得到更好的锻炼,增强体育健身意识,为青少年的成长注入正能量。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