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龙岗街道依法拆除400平米违建,为地铁16号线让路

2019年03月27日 15: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王健)为保障地铁建设顺利进行,龙岗街道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3月26日下午,位于龙岗街道龙岗社区石湖居民小组三处违法搭建的铁皮顶建筑被依法实施强制拆除,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约400平方米。

据了解,上述临时建筑位于轨道交通地铁16号线龙平站范围内,经龙岗街道执法队(规划土地监察队)调查核实,该区域三处铁皮顶建筑属于未经批准擅自搭建的违法建筑,3月21日,已向相关当事人发出《限期拆除通知书》,责令当事人自行拆除,同时通知相关租户尽快搬离。由于当事人逾期拒不自行拆除,执法部门依法组织实施强制拆除行动。

此次行动是该街道继3月19日强制拆除位于龙岗墟社区龙岗大道(龙岗段)6221号建筑(薇薇新娘)违法加建、扩建部分的第2次依法拆除行动。

龙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执法部门将继续根据自身职责,对征拆范围内的建筑物进行全面排查,对涉嫌存在违法建筑的,依法组织调查核实并采取强制拆除措施,保障地铁16号线的顺利完成。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