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爱联社区开展筑爱学困多元亲子活动

2019年03月27日 14: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美仪 黄雪玲 李淑君)近日,爱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深圳市八只脚丫教育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了一次“爱的施与得”爱心树绘本创客公益多元亲子活动,让筑爱学困的学生不止只是辅导,还有亲子课外活动可以参加,在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还增加了亲子之间的沟通以及互动。

活动开始之前,老师先给学生们爱心树手工的成品以及其他手工的成品。这些手工都是利用了杠杆、磁石等一些物理的原理制作出来的,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很想马上就可以动手制作。活动进入主题,老师跟大家讲了一个绘本,绘本内容是一棵树和一个贪心的人,通过这个故事告诉大家要懂得如何去回报自己的父母对自己的付出,不能做一个只想得到,不想付出的人。故事结束后,开始制作手工,老师帮你想思维,你做帽子,大家根据老师的指导,跟家长一起完成自己的爱心树帽子,成品出来后纷纷要求要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还促进了孩子们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以及互动,家长们都表示,这次的活动举办的很好,希望下次还能参加这种活动,促进亲子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