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上下全力以赴开展“龙岗第一课”专项培训

2019年03月20日 22: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魏惠磷 田喜)近日,龙城街道精心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全覆盖的长期性、常态化培训“龙岗第一课”。截至目前,共组织了732场培训,累计62360人,均获得“龙岗第一课”培训电子证书。

同时,龙城街道深入推进“龙岗第一课”工作,第二期的培训已经开始,积极组织天安数码城员工及所属商事主体参加“龙岗第一课”培训。培训会场设在龙岗天安数码城T4企业航站楼,播放“龙岗第一课”,使消防、交通、特种设备等安全教育内容紧抓观众眼球,使安全警示教育入脑入心。

据龙城街道公共事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龙城街道将结合实际,持续推进“龙岗第一课”的培训在龙城辖区内开展,积极做好“龙岗第一课”的培训工作,开展送课进企业、进校园、进商场、进医院等系列活动,组织辖区内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开展“龙岗第一课”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综合素质,创建美好家园水平。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