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为民服务显真情 怡锦社区宣传普及健康知识

2019年03月20日 22: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为进一步引导群众优生优育,建设和谐幸福家庭,3月20日下午,在怡锦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怡锦社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社区健康指导员走进天颂雅苑小区,开展了优生优育政策宣传及健康知识普及活动,吸引百余名居民到场参与。

image.png

社区党员带领居民快乐行走绿道。

天颂雅苑小区是市人才型安居房,共有居民3800多户,人口密集、流动性大,是社区健康教育宣传的重点关注对象。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居民解读最新政策的相关规定,积极引导居民提前做好生育准备,了解育龄妇女孕前、孕期、产后三阶段的预防知识,为广大育龄妇女孕育健康宝宝保驾护航。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普及健康小常识,真正做到了方便居民、服务居民。

image.png

怡锦社区把健康知识送到居民身边。

民之所需,行之所至。健康教育是服务居民群众的重要内容。接下来,怡锦社区将进一步发挥健康示范社区建设效应,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将社区特色服务长期做下去,定期为居民提供丰富多彩的服务,将健康送到居民身边,将更多地关爱送到了居民的心坎上。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