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召开香港横岗同乡会2019年春茗会暨表彰大会

2019年03月20日 15:02 来源:

image.png

为突出奉献单位颁奖(聂沁宇 摄)。

     深圳新闻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彭东伊)3月19日下午,香港横岗同乡会2019年春茗会暨表彰大会在横岗街道召开。大会上,对2008年至2018年以来为香港横岗同乡会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

    据悉, 香港横岗同乡会于2008年12月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现有会员2308名。10年来,在同乡会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香港横岗同乡会关心横岗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凝聚乡亲力量,带动更多投资者回乡投资兴业,共同推动家乡跨越发展;在加强深港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参与慈善公益、造福桑梓,为旅港乡亲排忧解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贡献,以实际行动获得了广大旅港乡亲的认可和肯定。

     表彰大会上,香港横岗同乡会会长杨观煌表示,同乡会将继续秉承“爱国、爱港、爱乡”的宗旨,发扬团结乡亲、增进乡谊、互助互爱的精神,关心家乡的经济发展和公益事业,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维护香港稳定发展,努力把香港横岗同乡会打造成为乡亲会员的联谊之家、温暖之家。

image.png

为特别贡献单位颁奖(聂沁宇 摄)。

     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坚代表横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一贯关心、支持和帮助香港横岗同乡会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感谢。2019年,横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在 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扎实抓好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主动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深圳东进战略,充分利用龙岗打造“六大高地”机遇,以打造“科技智造城•和谐宜居地”为总目标,以建设园区发展“金三角”、生态环境“绿三角”、现代服务业“银三角”、区域合作“特三角”为总方向,深入实施实体经济“大升级”行动、平安稳定“大护航”行动、城市品质“大突破”行动、社会民生“大改善”行动、改革创新“大攻坚”行动、能力作风“大提升”行动,努力把横岗建设成为一个经济充满活力、社会和谐有序、人民幸福快乐的新横岗。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