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无偿献血党员先行 六约社区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2019年03月20日 09: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曾晓龙 余翠斯 曾云 叶章山)为提倡党员奉献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月19日,六约社区党委、工作站联合龙岗区中心血站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张立蕤现场指导并带头献血,向广大党员干部宣传献血对自己身体的好处和对他人健康的帮助,呼吁大家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六约社区为无偿献血爱心单位,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献血。此次献血活动在六约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各党支部的积极发动下,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干部、社区“六跃·心”党员志愿者、职工、居民群众等积极响应,大家一同参与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image.png

活动从早上9:30开始,一直持续到11:50结束。现场大家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填表、检查、采血、领证,秩序井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彰显了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帮助病人解除病痛、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

image.png

参加献血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应该提高自身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偿献血从我做起。愿这份“正能量”在党员志愿者队伍中传递下去!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六约社区党委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