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六约社区助力企业发展 线上线下开拓个企对接

2019年03月18日 13: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张小宇 覃洁勇 叶章山)春季招聘进入高峰期,横岗街道六约社区,近期,为了给企业员工搭建招工求职的双向平台,社区联合相关部门,通过走访了解、线上招聘、线下设摊,为双方开拓对接渠道,为辖区企业缓解开年招工难的问题同时解决了来深寻梦人的就业问题,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给予的关怀。

进入春季招聘以来,横岗街道六约社区工作人员多次走进辖区企业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及员工的求职意向,在微信群为双方牵线搭桥,同时在街道微信公众号“精彩横岗”积极推送招聘信息。除了线上宣传,六约社区还积极和横岗街道办对接联系,与三和隆人力资源公司沟通,经过多天不懈努力,共召集40家企业在六约购物广场开展了2019年横岗街道“南粤春暖”公益性现场招聘会。

image.png

据悉,六约社区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收集了80余家企业的招聘信息,包含酒店、珠宝企业、房地产、电子、传媒等行业,直接和间接服务周边求职应聘的职工群众700余人次。接下来,该社区在实际工作中将不断走进基层,及时了解企业员工各类需求,精准服务辖区企业和职工。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