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亮身份传承爱心 横岗街道党员志愿者“摆摊”服务居民

2019年03月14日 23: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 叶章山 摄)

深圳新闻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文玲 彭东伊)3月13日下午,横岗街道在文体广场设立服务点,开展形式多样的“雷锋集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近百名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法律援助、就业推荐、电器维修、知识宣讲等多项便民服务。

image.png

为居民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叶章山 摄)

活动现场还设有有奖问答和民乐演奏等环节,丰富的活动内容吸引了许多居民和行人,他们根据实际需求驻足在每一个服务摊点前。在健康咨询和义诊项目前,不少叔叔阿姨秩序井然地排着队。“我最近感觉头有点晕,借这个机会来检查一下,麻烦医生帮我量一下血压。”家住华乐社区的居民陈阿姨说道。在电器维修摊位上,经过“维修师傅”的一番摆弄,电风扇、电饭煲、榨汁机等均可以重新工作了,居民们纷纷点赞。

image.png

让居民了解安全设备使用知识(叶章山 摄)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吸引1000多名群众参加,接受群众咨询300多人次,派发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据了解,今年3月,横岗街道以“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为宗旨,共推出以“亮身份传承爱心讲奉献你我同行”党员志愿服务月九大系列活动,切实发扬党员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浓厚氛围。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