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开展2019年“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会

2019年03月14日 10: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魏惠磷 陈航莹 田喜3月12日下午龙城街道在嶂背社区联成广场开展2019年“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会。

此次活动在求职方面以2019届高校毕业生生产型企业分流职工、农村进城务工人员等各类求职者为重点;在企业公司方面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鼓励各类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活动。“对于我们这样出来招工的人来说,能参加这样的招聘会可以更方便快捷的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感谢政府能给提供这样的机会,也希望自己能找到合适的工作。”一位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说道。

招聘会现场,龙城街道公共事务中心联合安监办一同发力,向参会人员和求职者派发“龙岗第一课”致市民的一封信,并详细讲解了“龙岗第一课”的重要性和安全带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组织超过90家企业入场,招聘职位数486个,需求岗位数1308个,现场入场求职人数832人,达成就业意向166人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