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迎植树节 横岗街道以实际行动植绿护绿

2019年03月12日 13: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挥锹铲土。

深圳新闻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陈明珠 彭东伊 拍摄 聂沁宇)为切实推进春季造林绿化工作,迎接第41个植树节,3月12日上午,横岗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党员志愿者共100余人到怡锦绿道举行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植绿护绿。

image.png

提水浇灌。

在植树现场,横岗街道领导与广大干部职工不顾雨后泥泞,挥锹铲土、扶植树苗、培实新土、提水浇灌,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近两小时的努力,大家齐心协力共栽宫粉紫荆380余棵,植树面积2000平方米。新栽种的苗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在明媚的阳光下展现出勃勃生机,为美丽横岗增绿添彩。

image.png

植树快乐。

今年是深圳市打造“世界著名花城”三年行动计划关键之年,横岗街道将积极抢抓当前造林绿化的有利时机,科学规划,精细施工,广泛发动辖区居民参与义务植树造林活动,着力推进绿化景观提升,因地制宜建设功能多样、绿意盎然的绿化景观项目,确保高标准完成绿化工作任务,增加城市绿化层次和色彩,加快提升环境品质及居民幸福指数。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