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进一步发挥纽带作用 横岗商会举办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9年03月07日 10: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为企业颁发最佳奉献奖(聂沁宇 摄)

深圳新闻网3月7日讯(通讯员 彭东伊)追梦四十载横商再出发。为进一步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企业,助力横岗经济社会发展,3月6日下午,横岗街道工商联(商会)举办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春茗会。

会上,横岗街道工商联(商会)会长陈文晖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情况。据悉,2018年,横岗商会积极履行工作职责,紧扣“服务、互助、融合、共赢”办会理念,开展各项会务活动,积极推进商会组织建设,会员队伍不断扩大,积极服务会员,开展扶贫救助,圆满完成各级赋予的任务。

在党建工作上,成立了工商联党总支和商会党支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方式使会员企业更加健康科学发展。

在组织活动上,横岗商会按照行业类别划分6大行业板块,成立党群工作部、会员服务部、青年部和红棉荟(商会女企业家组织),由各部的委员负责一个行业板块服务工作,大力拓宽服务渠道、丰富服务内容,促进会员间的交流与互动,实现资源共享。

在社会公益上,横岗街道工商联(商会)与龙岗区义工联及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联合主办88大型教育扶贫公益募捐主题活动,发动会员企业家们共募捐款项22.08万元及书籍一批,作为新疆喀什援建四所小学和三个教学点的图书室等设施费用。同时,配合横岗街道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为台东村公共服务站捐助一批价值18万元办公物资,帮助改善办公条件,为脱贫致富贡献一份力量。据不完全统计,一年来该会共捐款捐物100多万元。

接下来,该会将继续整合资源按照会员企业的经营范围划分类别,分版块设计精细化服务,开展各项学习交流活动,为会员发展创造条件。同时,持续开展各项公益事业,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关爱企业职工与社区居民,奉献慈善爱心,传递商会正能量。横岗街道也将一如既往,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助推横岗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