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亮身份传承爱心 横岗街道党员志愿者集中服务月活动启动

2019年03月05日 16: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3月5日讯(通讯员 刘文玲 彭东伊)今年的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当天,横岗街道举办了2019年党员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表彰大会,对10个“优秀志愿服务党组织”和20名“最美党员志愿者”进行表彰,横岗街道相关负责人,各党组织组织委员,受表彰党组织代表、党员等参加活动。

今年横岗街道以“亮身份传承爱心讲奉献你我同行”为主题开展党员志愿者集中服务月,也为今年横岗的党员志愿服务拉开了序幕。接下来,各党组织将以集中服务月为契机,根据本党组织、本部门、本行业工作特点,结合街道中心工作,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有的放矢制订全年志愿服务计划,不断深化党员“红细胞”工程,分期分批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形成志愿服务的长效机制。”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image.png

据了解,横岗街道现有党员志愿者队伍333支、党员志愿者2000多名。2018年,该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党员“红细胞”工程,大力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呈现出“九个社区九面旗”“机关一支部一品牌”等党员志愿服务新气象,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志愿服务党组织和最美党员志愿者。同时,各党组织不断拓宽服务思路,转变服务理念,把“要我服务”转变为“我要服务”,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实现蓬勃有序发展。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