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争分夺秒赴“一线” 布吉街道土地整备抽调干部迎征拆“开门红”

2019年03月05日 09: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布吉街道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土地整备挂职锻炼干部见面座谈会。

会后,抽调干部通过争分夺秒走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与业主进行沟通谈判。

深圳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 李云云)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年”,龙岗区委于3月1日选派第四批林涛、陈彦、胡文耀3名干部到布吉街道,参与推进土地整备、征地拆迁攻坚任务。布吉街道党工委也第一时间组织街道党工委办、组织部、土地整备中心等相关部门召开土地整备挂职锻炼干部见面座谈会。会后,抽调干部通过争分夺秒走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加速融入征拆新岗位,并成功打响布吉土地整备“开门红”。

会上,林涛、陈彦、胡文耀三名干部表示,一是充分发挥自身在多年老布吉的优势,同时把自身工作经验应用到拆迁实践当中;二是充分发挥自身在多个部门工作的经历,积极协调征收中遇到的难题;三是扑下身子沉下心,扎扎实实的干在一线跟到项目,为布吉的土地整备工作贡献力量。

随后,布吉街道土地整备中心主任吕昆鹏对街道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介绍,近期将重点推进布吉河综合整治工程、莲花水综合整治工程、龙岗二院选址重建、布吉派出所重建、石芽岭小学建设以及5条道路的土地整备、征地拆迁攻坚任务。

会后,抽调布吉锻炼干部陈彦、胡文耀主动前往土地整备中心了解重点项目具体情况,决定优先解决布吉河综合整治项目。

最终与业主签署布吉河综合整治收地协议。

3月4日早上,三位抽调布吉锻炼干部林涛、陈彦、胡文耀马不停蹄地赶到布吉河综合整治项目布吉花卉世界收地现场,勘察地块情况,在了解到项目难点后当即决定约谈布吉花卉世界业主,开展谈判工作。

随后,抽调布吉锻炼干部陈彦、胡文耀携同土地整备中心工作人员主动出击,前往龙岗南联与布吉花卉世界业主刘某进行沟通谈判,向其说明河道整治的必要性及紧迫性,土地整备中心对业主进行政策宣讲,并解答业主疑惑。经过几个小时沟通及谈判,最终与业主签署了布吉河综合整治收地协议。

3位抽调干部第一时间投入到街道具体征拆工作中,通过奋战在征拆一线、攻坚在整备前沿的精神,成功打响布吉土地整备“开门红”。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