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公园活动

2019年02月25日 09: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月25日讯(通讯员 黄菲苏 彩凤)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对邪教反社会、反人类、反科学、反政府邪恶本质的认识,2月21日下午,横岗街道维稳综治办在龙岗区防范办的指导下,加大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力度,在横岗街道人民公园开展以“崇尚科学创文明,反对邪教齐努力”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公园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着“崇尚科学创文明,反对邪教齐努力”宣传横幅。反邪社工首先向正在下棋、跳舞的社区居民派发反邪教宣传单张和反邪小礼物,接着向社区居民讲解邪教组织给人们带来的各种危害,宣传了由四字组成顺口好记的邪教组织最常用六大骗人手法:“鱼目混珠、画饼充饥、装神弄鬼、弄虚作假、虚情假意、暴力胁迫”并一一做出了解释,倡导社区居民要提高警惕,不要听信邪教组织的非法宣传,不要被邪教所蒙骗,一旦遇到反动宣传或者接到反动宣传电话,应当立即拨打110电话报警,保护好自身安全。

此次活动,共派发了反邪教教育小册子和单张280余份、小礼物55份,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防邪、反邪思想意识和抵御邪教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