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开展春运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2月22日 14: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张鑫鑫 陈志威 田喜)我们会一直以真诚的微笑和贴心的服务来温暖广大旅客!”这是龙城的志愿者们的口号!在春节假期过后,随着各大中小学校的开学,外来务工人员返厂,龙岗区汽车总站的人流量逐渐增多。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温暖旅客的返程路,从2月9日开始,龙城街道团工委便开始组织志愿者开始了春节后新一轮的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用热情的服务和真诚的态度来为旅客提供服务,书写着一幕幕暖心的故事……

据了解,在汽车总站的售票厅、重点旅客服务区、候车室、安检口等志愿服务岗位上,随处可见这一抹温暖亮丽的红色。他们帮助旅客搬运行李;协助秩序疏导;指引旅客购票、取票业务;引导出行旅客进站候车;耐心解答旅客们咨询的问题等等,将温馨的服务带到了旅客身边,为节后的春运畅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过年前,我大包小包的行李从这里回去,是他们送的我,这年后,我从家里归来,依旧有他们接我,我真心的感谢龙城的这些志愿者们!”一位春运的旅客充满感激的说道。

龙城街道团工委的志愿者们在这春运的路途上,一路伴着往返的旅客,热心的帮助他们给他们送去一次次的关怀和温暖,为每一位回深者点赞!为每一位在各自志愿服务岗位上默默付出的志愿者点赞!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