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吉祥社区慰问计生困难家庭 真情关爱暖人心

2019年02月20日 10:4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温素玲 肖捷丹)2月18日,在元宵节即将到来之际,吉祥社区党委副书记张小峰率计生工作人员到辖区走访慰问计生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米、油、食品等慰问物品,给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表达了真挚的问候与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张小峰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及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诉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健康地生活,并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反映,确保社区能够第一时间帮助解决困难。

接过慰问物品,巫阿姨激动地说:“感谢社区领导的关心,让我感受到了政府的温暖,在今后一定好好生活,努力奋斗。”

走访慰问虽然只是送去了微薄之力,但我们的行动,却让困难家庭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把党的关心和温暖及时传递给了他们。同时也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把社区的温暖送到了人民群众心中,更让社区深入地了解到困难家庭的具体情况,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营造出浓浓的关爱氛围,在寒冷的冬天掀起了一股暖流。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