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嶂背社区开展“深圳是我家”欢乐闹元宵游园活动

2019年02月19日 09: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陈美琪 李家俊)又是一年一度元宵佳节,为丰富社区居民节日的文化娱乐活动,开创社区和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增强居民群众团结向上、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2月18日晚,嶂背社区开展了以“深圳是我家,欢乐闹元宵”为主题的元宵游园活动。

活动现场红红的灯笼高高挂起,五颜六色的彩旗和谜语在风中飘起,整个活动现场节日气氛浓郁,喜气洋洋。游园会场不但准备了套圈、飞镖、猜灯谜等多项喜闻乐见、老少皆宜的游戏活动,还特意安排了包汤圆、煮汤圆、吃汤圆的热闹环节。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了民族文化,促进了文化交流,展示了社区文化风貌,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创建“和谐”、“文明”、“文化”社区理念,使嶂背社区居民亲身体验了文化魅力,让居民过上了一个温馨、愉悦、轻松的元宵佳节。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