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邻里一家亲 六约社区包汤圆庆元宵

2019年02月19日 22:46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2月19日讯(通讯员 蔡福强 骆璐怡)“吃汤圆,吃汤圆,六约的汤圆圆又圆……”,2月19日,正月十五元宵节当天,六约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巾帼志愿者、义工及居民代表等30余人共同开展“庆元宵包汤圆,邻里一家亲”活动。大家齐聚一堂,感受着闹元宵的那份浓浓喜悦,同时感受着六约社区邻里一家亲的和睦氛围。

image.png

据悉,元宵节手工做汤圆一直是六约社区的传统习俗。活动现场,个个都是做汤圆的“行家里手”,从和面粉、柔面团、到汤圆汤底的选材制作都非常讲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雪白的汤圆逐渐成型。其中一位参与活动的居民一边做汤圆一边带领大家唱起了欢快的元宵歌,她笑着说,一年一度的元宵节,能同大家一起聚在社区做汤圆吃汤圆很是开心,同时也融洽了感情,和睦了邻里关系,感谢社区党委为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机会。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