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龙岗墟社区举办“欢度元宵 与民同乐”游园活动

2019年02月19日 11: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张亚娟)又是一年元宵到,相聚老街好热闹!2月18日下午,龙岗街道龙岗墟社区在龙岗老街榕树头文化广场举办了“欢度元宵与民同乐”游园会,此次活动由该社区党委、工作站主办,社区工联会等部门协办,吸引了300余名辖区居民群众、企业职工的参与。

游园活动共设置“灯谜猜猜猜”“快乐套圈圈”等8个小游戏,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及职工前来参加。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大家自觉、有序排队,主动让给老人、小孩优先。活动组织者精心准备了上百条谜语,内容涵盖了字谜、地名谜等,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大家争先恐后地猜了起来,使得猜灯谜活动成为最受欢迎的活动项目。现场气氛热闹而和谐,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本次活动具有健身性、趣味性、知识性、娱乐性等特点,寓教于乐,激发了龙岗墟社区广大居民及职工团结向上、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参加游园活动的社区居民及职工个个投入认真,得到奖品的喜气洋洋。来自华特工业区某企业职工小黄开心地说:“今天参加社区的元宵节活动,我猜对了灯谜,拿到了奖品,还参加其他好玩的游戏,心里很高兴,下次还会参加这类活动”。

据龙岗墟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社区每年都会在元宵节期间举办大型游园活动,增进辖区居民及企业职工之间的交流与了解。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