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怡锦社区:其乐融融庆元宵 欢乐和谐一家亲

2019年02月18日 21:33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元宵佳节将至,为丰富社区居民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让广大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温暖。2月18日下午,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其乐融融庆元宵·欢乐和谐一家亲”闹元宵活动,吸引近60位居民前来参与。

此次活动设置了3个环节:“猜灯谜”“卡拉OK”“吃元宵”。100多个灯谜内容涵盖了成语、生活常识、歇后语、脑筋急转弯等,滚动在大屏幕上,引发大家的激烈讨论和争相竞答;这边的居民们猜着灯谜,那边的居民们已经放声高歌,“卡拉OK”现场大家手拿麦克风,大展歌喉,从深情悠扬的民歌,到独有特色的客家山歌,还有广场舞神曲,台上歌声阵阵、台下掌声不停,气氛热烈。

随着工作人员和“红马甲”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送到大家手上,活动也进入了高潮,品尝着甜蜜的汤圆,述说着生活中的乐呵事儿,欢笑声、赞美声、手机拍照咔嚓声此起披伏,场面温馨和谐。

活动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弘扬了传统节日,非常有意义,汤圆吃进了嘴里甜在心里,幸福生活唱出来,笑声回荡在社区里,度过了一次难忘的元宵节。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