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欢欢喜喜闹元宵 六约社区开展猜灯谜活动

2019年02月18日 21: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骆璐怡 叶章山)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营造良好的传统节日气氛,2月17日上午,横岗街道六约社区举办了“欢欢喜喜闹元宵,六约社区元宵节猜灯谜活动”,此次活动由社区党委携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倾情打造,共吸引了30余名居民踊跃参与。

活动伊始,六约社区党委书记与居民热情互动,玩起了灯谜抢答的热身游戏。“远看像小丘,近看像楼梯,上去一步步,一下滑到底。”话音刚落,台下居民齐刷刷的举手,其中最快举手小孩子奶声奶气地答道“滑梯!”。——经过三轮热身,居民们跃跃欲试,全情投入到猜灯谜的活动中,活动室内充满了喜庆的气氛。

image.png

不仅有猜灯谜活动,居民还亲自挑选好喜爱的灯笼造型,齐齐撸起袖子动手做。这些精致的红灯笼好看可不好做,居民们一边仔细研究一边互相请教,经过一番合作,一个个寓意着“年年有余”“迎春接福”的元宵花灯便从居民的手中逐渐呈现。

活动在热热闹闹的氛围中结束。猜完灯谜、做好灯笼,居民们带着自己亲手做的元宵花灯满意而归。他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社区举办的元宵节活动,节日气氛很浓厚,希望以后多点组织这种活动。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