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新闻

宝龙街道召开新年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19年02月18日 14:3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为提高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可控,近日,宝龙街道在利好工业园篮球场召开交通安全宣传启动仪式。宝龙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旭光,宝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维稳综治办主任李广群,宝龙街道交安办、宝龙街道党工委办、龙岗交警大队龙岗中队、龙岗交警大队机训中队、各社区交安站负责人及利好工业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宝龙街道交安办负责人林良琨主持。

  宝龙街道是一个大型工业区,人员众多且流动量大,交通形势存在季节性和时段性的特点。季节性的交通特点主要体现在夏天天热的时候骑电动车的驾驶员不习惯佩戴安全头盔;时段性的交通特点主要体现在春运期间人员往返集中于同个时段,宝龙又处在大发展大建设的时期,交通拥堵,交通参与者如若缺乏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此次宝龙街道交通安全宣传启动仪式在利好工业园召开,希望利好工业园全体工作人员能够带好头,好好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文明、安全参与交通;另外,也希望企业能够做好新入职员工的交通安全管理与培训,定期开展宣传教育工作,落实公司交通安全责任制,共同为宝龙良好的交通环境做出努力。

  活动开始由李广群作动员讲话。

随后,杨旭光宣布宝龙街道交通安全宣传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接下来,杨旭光带队为活动现场群众派发《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宣传折页及鼠标垫、环保袋、雨伞等交通安全宣传品。同时,通过交通安全宣传车播放安全教育视频及交警铁骑展等多种形式、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宝龙街道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的开展。

  接下来,宝龙街道交安办将精心谋划,深入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居民小组等人流聚集地,集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扩大宣传影响和成效,进一步增强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砥砺奋进为广大群众出行创建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