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新闻

同德社区开展“龙岗第一课”交通安全培训

2019年02月15日 10:5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黄厚彬)2月14日下午,同德社区“龙岗第一课”交通安全培训会议在社区工作站4楼会议室开展,会议由社区副站长池志平主持,工作站工作人员及辖区内环卫工人共72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全体人员认真观看“龙岗第一课”交通安全培训视频

 培训课上,池志平进行动员讲话,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尽量要做到三点,一是要求认真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并自觉遵守,严格履行;二是要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思想意识,严禁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无证驾驶、超员驾驶、违法载人;三是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做到安全行车。

会议上派发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通过这次培训,有效的提高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人身安全。


下一步,同德社区将持续在社区主要道路及深入到企业、小区,开展交通安全文明劝导和宣传活动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居民交通出行意识,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率,努力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学习后通过考试获取电子证书

社区在辖区内的电子屏幕上播放交通安全宣传标语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