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新闻

深圳市首家共青团品牌“青年影院”在宝龙揭幕

2019年02月15日 08: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林小燕 周维朕)为进一步丰富广大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打造青年人“身边的共青团”,2月14日下午,宝龙街道成立深圳市首家共青团品牌“青年影院”。

“青年影院”旨在丰富街道青年的业余生活,满足团员青年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青年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影院揭牌后,街道每周将精心挑选社会反响好且青少年喜爱的励志、亲情、喜剧类新影片或经典影片,为大家免费播放,青年朋友们再在影院可以免费享受爆米花、咖啡、茶水、书籍等服务,同时持青年影院观影证,还可以在周边享受洗车、理发、住宿、吃饭等优惠折扣。

宝龙街道团工委书记鲁鹏表示将着力把“青年影院”打造成集“青年思想教育阵地”、“青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团员青年精神家园”、“志愿服务公益活动阵地”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性平台,并开展好青春故事分享会、创业青年交流会、青年联谊会等“青”字号特色专场活动,不断增强团组织凝聚力,有效激发团组织生命力,让“青年影院”成为大家下班后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