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2019年新年启动消黑工作新征程

2019年02月14日 10: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郭志浩 田喜)2019年2月12日,龙城街道2019年全面消除黑臭及河流水质保障工程嶂背片区先行启动管网施工,龙城街道水污染治理工作正式进入决战年!

街道领导韦锋、李奔一同来到施工现场对务工人员表示亲切的春节问候,随后对消除黑臭及河流水质保障工程现场进行了检查,韦锋要求施工单位严格做好施工安全、文明施工、注重施工质量,并要设计跟上施工进度,满足施工需求。同时,李奔就现状管网摸排情况、工期计划、群众告知牌进行了解并提出建议。

接着,韦锋、李奔一行来到嶂背施工片区检查工作。并参观了消除黑臭工程龙城片区施工项目部,并对工作人员给予春节问候,鼓励大家2019年加油干!

据了解,龙城街道领导在巡查神仙岭排洪渠时,根据神仙岭排洪渠水安全初步设计报告,神仙岭排洪渠此次建设需增加用地面积,但土地属性为未征转土地,需要进行调解。龙城街道领导立即在现场说明情况协调土地使用情况,经协调后,红旗村村长表示全力支持民生工程,同意该工程使用。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