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春节期间 龙城街道对食品安全毫不松懈!

2019年02月13日 13:5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胡琼文 田喜)为确保辖区春节期间餐桌上的安全,2019年2月4日-11日(年三十至年初七),龙城街道物管中心(食药安办)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在春节期间重点对辖区农贸市场和商超食用农产品进行了风险监抽。

春节期间,龙城街道物管中心(食药安办)在春节期间对辖区农贸市场和商超食用农产品进行现场抽样现场检查,对共抽检食用农产品(螺丝椒、番茄、菠菜、芥蓝、上海青苗、油麦菜、胡萝卜、苦瓜、茼蒿、香菜、红薯叶、春菜、生菜、娃娃菜、菜心、小白菜、豆角、枸杞叶、黄芽白、青瓜等)129批次,畜禽肉类(猪肉,鸡肉)4批次,水产品(福寿鱼,鲫鱼,鲈鱼,黄花鱼,基围虾,沙白)6批次,食品(茶树菇,干红枣,河粉,鸡爪,木耳)6批次,检测结果均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

“我天天都会来菜市场买菜,每天都能看到有工作人员在这里进行食用农产品现场检测,我买的放心,给家人吃的也放心”在菜市场买菜的刘大妈说道。

工作人员表示,春节期间食用农产品流动有所增加,保证食用农产品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是食药安办义不容辞的责任!春节期间,让辖区内的居民能吃上放心菜过好平安年是我们工作最大的动力!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