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新闻

逛个花市女儿不见了? 龙东社区执勤人员平安找回!

2019年02月01日 16:5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陈丽欢 颜志龙)2019年1月31日上午10时许,龙东社区应急消防分队驻点组在东部花卉世界迎春花市南门执勤时,突然听闻1名神情紧的女士的在不断大声呼喊:“我小孩走丢了!”

队长钟佰荣闻声立即上前了解情况。经了解,该名女士姓张,走失的小孩是她的女儿,走失约有5分钟了。钟队长向张女士了解女童的具体体貌特征,拍下相片后立即组织3名队员往北门方向沿路寻找女孩的身影。自己则赶紧通知花卉世界的物业管理处和社区其他驻点执勤的安全员、市容巡查员及义工同时开展搜寻工作。联系过程发现,女童已被市容巡查队发现并安全带到物业管理处,正在等待家长认领。

见到平安无事的女儿,张女士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与女儿紧紧相拥在一起。心情平复厚的张女士一再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小孩是父母的“心头肉”,龙东社区在此提醒各位家长,带小孩逛花市体验年味是好事,但是花市人多复杂,家长务必要牢牢看好自己的孩子,一定不能让他们离开自己的视线,以免受伤或走失。日常也要多训练孩子记住家庭电话号码、居住地址、父母名字,教育孩子一旦在商场、超市、公园等公共场所走失,千万不要跟陌生人走,而是要马上找穿制服的工作人员求救,或站在原地等待父母回来寻找。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