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坂田妇幼计生服务中心开展“儿童早期发展进家庭”教育宣传活动

2019年01月29日 15: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活动现场

现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武媛媛)1月24日下午,全国首批“儿童早期发展进家庭项目”示范教育基地——坂田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8楼开展了“儿童早期发展进家庭”营养教学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了龙岗区妇幼保健院儿保科专家,为0-3岁儿童家庭养育者进行膳食指导。

活动现场为每一位家庭养育者发放《儿童早期综合发展服务手册》及《婴幼儿食谱举例》等宣传册资料,让大家系统了解婴幼儿早期发展所需知识;为孩子们建立完善的成长档案卡,直至儿童3岁。让每一位家庭养育者可以得到持续性、科学性、专业性及系统性的培训与指导;同时结合“好妈妈营养教学厨房”项目,在活动现场设立营养教学与亲子运动区域,通过运动开发,加强对婴幼儿发展的培养,促进早期亲子依恋关系的健康发展,让婴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历时100分钟,普及科学的营养理念,结合亲子运动开发,着力做好儿童早期发展先进理念进家庭的倡导,让孩子吃好、玩好、身心健康成长!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