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新闻

宝龙街道举办首届欢送来深建设者春节返乡活动

2019年01月29日 10: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熊悦娉)1月28日上午,宝龙街道在公共停车场举办首届"宝龙感恩相伴·送您回家过年"欢送来深建设者春节返乡活动,225名来深建设者和家属带着祝福和街道准备的“回家大礼包”,踏上了春节回家的旅途。

上午七点多,返乡乘客陆续来到活动现场,他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领取乘车证签到、抽查安检,不少人聚在舞台右侧的绘画区,纷纷写下了各自的新年愿望和美好祝福,气氛很是温馨。随后,宝龙街道的领导给乘客代表赠予乘客代表围巾、福袋,颁发乘车证,并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春节返乡活动在1月初正式启动,来深建设者通过"活力e宝龙"公众号以及辖区7个社区的社区工联会报名,活动共安排了深圳至湖南怀化市、深圳至江西吉安市、深圳至广西玉林市3条路线,共计5台车,短短几天内,所有车票就被抢光。

“每年春节来临之际,最让我烦恼的问题就是抢票回家。幸运的是,今年宝龙街道举办了首届欢送来深建设者春节返乡活动,正好有开往我家乡的大巴车可以免费乘坐,我就立马报名参与。”来深建设者姚琪尹告诉记者。

宝龙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是宝龙大迈步、大发展的一年,广大来深建设者为街道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预祝你们能过一个幸福吉祥如意年,也希望你们过完年能回到宝龙这片热土,与我们共建美丽宝龙。宝龙街道也将继续弘扬"爱在深圳情暖鹏城"的关爱理念,积极举办各式各样的关爱活动。”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