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漂亮奶奶走T台!布吉敬老院长者新年联欢乐开怀

2019年01月25日 22: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1月25日,布吉敬老院举办“喜迎新春乐开怀”新年联欢暨表彰会。

阿姨们走T台。

为长者派发新年利是。

深圳新闻网1月25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冼余汉)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1月25日,布吉敬老院举办“喜迎新春乐开怀”新年联欢暨表彰会,以表敬老爱老之情,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当天上午,敬老院长者及长者家属近150人欢聚一堂。一起观看视频《爱,在这里绽放——2018年布吉敬老院的故事》后,大家都被视频中出现的温情瞬间所感动。活动中,敬老院的优秀长者、孝顺儿女、优秀志愿工作者还受到表彰。

活动现场,“织织不倦,编织幸福”的手工组长者们还穿戴起来自己亲手编织的毛线作品走T台秀。这些平均年龄高达85岁的长者,走起秀儿来个个有模有样,现场反响热烈,掌声此起彼伏。

“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厚爱,我们老人心里感到无比温暖!”老人们激动地说道。活动中,吉华街道商会会长周南还携商会工作人员为长者派发新年利是,为老人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