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深入市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2019年01月25日 20:35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反邪社工向商铺店主讲解反邪宣传折页内容。

深圳新闻网1月25日讯(通讯员 黄菲 苏彩凤)春运期间,居民陆续踏上返乡行程,为了避免居民在回乡路上,被邪教信徒以各种手段拉拢蒙骗,1月25日上午,横岗街道维稳综治办在龙岗区防范办的指导下,在四联社区排榜市场开展以“普及科学知识,提高抵制邪教能力”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市场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着“普及科学知识,提高抵制邪教能力”宣传横幅,反邪社工一边给前来买菜的居民派发反邪宣传折页,一边讲解反邪宣传折页里的内容,其中主要宣传了一条耳闻则诵的远离邪教入侵的小口诀:“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避免好奇围观,切莫贪图小便宜”让居民能在短时间内记牢,有利于大家在返程途中远离邪教,避免被邪教趁虚而入。

同时,为更好的扩大反邪教知识受众面,反邪社工还向菜市场的商铺店主宣传反邪教知识,邀请商铺店主加入反邪教宣传小队伍中来。希望他们在买卖过程中能够向居民宣传反邪教知识,传递正能量,远离邪教。许多商铺店主表示,愿意加入反邪教宣传小队伍,做一名反邪教宣传员,接力正能量,向前来买菜的居民宣传的防范邪教知识,让更多的人远离邪教危害。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派发了反邪教教育折页250余份、小礼品50份。活动增强了居民防邪、反邪思想意识和抵御邪教的能力,营造了平安和谐文明的春运氛围,为平安春运贡献出了力量。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