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小细节保障大安全 龙城街道开展检查春运安全保障工作

2019年01月25日 14: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何猛 田喜)1月22日下午,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韦锋、副书记康爱民一行到龙岗汽车总站、深圳机场龙岗候机楼等辖区交通客运场所检查2019年春运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在龙岗汽车总站,韦锋一行详细察看了车站的客流现状、车辆状况、安全保障、值班备勤、综合服务等情况。在车辆管理值班室,韦锋向车站负责人了解了今年春运的人流及车站车辆情况,并要求交警中队、交管所加大对违规客运车辆的查处力度,确保无隐患车及隐患驾驶司机上路,从源头遏制交通事故发生。

随后,韦锋一行来到了深圳机场龙岗候机楼,对该站点的客流现状、车辆状况、周边道路设施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对于该站点负责人提出要加装防护栏等问题,要求城建办尽快与相关职能单位进行实地勘查,完善周边道路设施,保障站点内车辆的顺利通行及周边居民的安全出行。

最后,韦锋指出,在确保车辆安全、道路安全和运营安全的同时也要提升服务水平,改善旅客出行环境,为群众出行提供更好更便利的服务。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