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布吉成为“两会”高频词 戴斌参加分组讨论为布吉加油鼓劲

2019年01月24日 22: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1月24日下午,区长戴斌出席布吉代表团分组讨论。

深圳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  李云云)“布吉攻坚克难,治水、棚改各方面工作做得很不错,工作值得‘点赞’!”1月24日上午,龙岗区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政府工作报告引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的热议。当天下午,区长戴斌参加布吉代表团分组讨论时高度肯定布吉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时为布吉未来发展加油鼓劲,并提出做好规划、解决民生问题、确保和谐稳定三点方向。

记者梳理政府工作报告发现,“布吉”已经成为了其中的“高频词汇”。在总结2018年成绩部分,报告专门提到了“布吉‘二线插花地’棚改拆除圆满收官”的内容,受到代表委员们的关注。更为难得的是。在部署2019年工作中,报告还前后在三处分别指出要推动大布吉片区出行难、入学难问题,以及加快推进布吉街道文体项目建设。

高频提及的背后是来自区委区政府的高度关注,这也让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昆刚信心倍增。“我们都高度期待,布吉新城未来的发展。”李昆刚在分组讨论时表示,布吉入学难、出行难等发展难题已经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受到关注,希望接下来能有实实在在的举措,加快推进,布吉街道也将把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落到实处,努力重塑“布吉辉煌”。

据了解,“布吉新城”已经纳入“4+7”重点区域,规划令人期待。对于布吉今年发展,布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秀相认为要继续守好底线、补好民生短板、谋划好发展上下功夫。建议加大对布吉民生项目的财政资金支持力度,支持布吉辖区石芽岭公园等重点休闲场所项目的建设。

“过去一年,布吉攻坚克难,治水、棚改各方面工作做得很不错,工作值得‘点赞’!”区长戴斌对布吉街道过去一年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站在新的历史节点,布吉发展也迎来新的机遇。戴斌指出,“新布吉”发展的重中之重就是要做好规划,要“谋定而后动,一张蓝图绘到底”。

此外,要想办法解决好布吉的出行难、就医难等迫切的民生问题,把历史遗留问题“画个句号”。“稳定是底线。”戴斌强调,要确保布吉的和谐稳定,把好社会风险面的防控,做好风险管理治理,“新的布吉一定会有新的气象、新的作为!”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